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香港3名海关人员被拘捕,海关关长震怒:对违纪违法人员必严肃处理;券商最新“金股”名单出炉,加配科技与低估值板块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2 14:01:22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香港3名海关人员被拘捕,海关关长震怒:对违纪违法人员必严肃处理

环球网消息,7月1日,有暴徒在港岛区非法集结,纵火、堵路等违法暴力行为重现街头,更有暴徒袭击警务人员,截至当日晚10时,香港警方共拘捕约370人。据香港“东网”报道,据悉其中包括3名海关人员,暂未知他们触犯何罪。

对此,香港海关关长邓以海表示震怒,他强调纪律部队人员必须守法,支持特区政府和执法单位止暴制乱,承诺会对违纪违法人员定必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2丨券商最新“金股”名单出炉 加配科技与低估值板块

据上证报,多数券商认为下半年风格将会开启阶段性切换,7月金股组合相较6月有较大调整,加配了科技与低估值标的。国盛证券提出,三重驱动力正推动行情回归科技主线:近期海外释放出缓和的信号;下半年科技成长板块景气度有望边际改善;近期科技创新政策持续加码。西南证券认为,在下半年科技牛主基调基础上,存在阶段性风格切换可能:科技板块会阶段性地从高估值、高预期板块切换到业绩兑现板块;低估值的价值板块也会阶段性受到资金亲睐。

3丨航空业掀起“客改货”热潮 近一个月订单纷至沓来

据上证报,疫情影响之下,客机改货机(简称“客改货”)在航空业内掀起热潮。近一个月以来,“客改货”订单纷至沓来,其中不乏国际订单。对于“客改货”,多家公司纷纷表示前景乐观。更有省区瞅准机会,公示出价值百亿的大手笔投资,抢占“客改货”赛道。6月30日,江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公示了一个投资100亿元的空客A321客改货、飞机改装维修(MRO)基地项目,预计2022年投产。

4丨美国FDA前局长:美国每天新增感染人数其实已超10万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7月1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前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在接受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采访时表示,实际上,目前美国每天新增感染者人数已经超过10万,只是由于病毒检测能力不足,官方的确诊数据还没有显示出这一水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