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

每经网首页 > 海外市场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股指期指波动不大,美光科技盘前大涨近5%;关注巴西失业率数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30 17:59:44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实习编辑 段炼    

市场动态:

6月30日盘前欧美波动不大。截至北京时间6月30日17:30,标普500指数期货跌9.37点(-0.31%)、纳指期货跌0.75点(-0.01%)、道指30期货跌107点(-0.42%)。美光科技(MU.US)涨4.68%,此前公司公布的第三财季业绩超预期。

荷兰皇家壳牌(NYSE:RDS.A)周二表示,公司将减计220亿美元的资产价值,此前公司在新冠病毒大流行后大幅下调了石油和天然气价格预期。壳牌目前的市值为1265亿美元,公司在7月30日公布二季度业绩前的最新报告中表示,当季的税后减值费用总额将在150亿~220亿美元之期间。截至发稿,壳牌A周二美股盘前跌2.36%。

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6月30日17:40,英国富时100跌0.64%、法国CAC40跌0.1%、德国DAX涨0.13%、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0.18%。

据CNBC,目前近一半的美国人处于失业状态,这表明在新冠病毒大流行后,美国的劳动力市场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完全复苏。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美国就业人口比(即就业人口占美国成年人口的百分比)在5月份暴跌至52.8%,这意味着有47.2%的美国人在5月份处于失业的状态。随着新冠病毒导致的经济停摆席卷劳动力市场,美国就业人口的比例从1月份的61.2%的近期高点大幅下降,进一步远离了2000年64.7%的战后纪录高位。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Kristalina Georgieva)表示,全球经济将因为新冠疫情影响损失12万亿美元,但IMF已从过往危机中学习到了经验,在这次的疫情中,不管是IMF还是各国央行都果断采取了大规模的货币政策行动,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来稳定经济。各国政策制定者需要明确的一点是,新冠疫情下对于经济的大规模支持手段是短期的,并需要想办法将来在某一时刻退出。

日本经济产业省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工业产出环比下降8.4%,连续第四个月下滑,反映了新冠病毒疫情对工厂活动的持续损害。日本经济贸易产业省调查的制造商预计,6月工业产出将增长5.7%,7月将增长2.5%。

据路透社,包括了由于新冠病毒导致的经济停摆初期的官方数据显示,英国经济在2020年初创下了1979年以来的最大下滑,原因是该国家庭大幅削减支出。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英国的GDP下滑了2.2%,这超过了路透社调查的经济学家下滑2%的预测中值。英国央行(BoE)本月早些时候曾表示,英国经济可能在2020年上半年收缩20%。

路透社援引工会方面的知情人士称,法国飞机制造商空客将于图卢兹时间周二晚些时候宣布重组计划,预计将包括在法国股市收盘后(即北京时间6月30日23:30后)裁员数千人。空客曾表示将在7月底之前宣布下一步的行动,但公司拒绝对此置评。

重点关注事件:

●22:00 巴西失业率;

●20:30 加拿大4月GDP季率;

●22:00 美国咨商会6月消费信心指数;

●23:00 纽约联储主席、FOMC常任票委威廉姆斯讲话。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高盛将西南航空评级从“卖出”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从35美元上调至47美元;

评级下调:

●巴克莱将Beyond Meat评级从“增持”下调至“减持”;

●古根海姆将Spotify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

●New Street将58同城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

首次覆盖

●高盛首次覆盖华纳音乐集团,给予“中性”评级,目标价33美元;

●瑞信首次覆盖华纳音乐集团,给予“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37美元;

●古根海姆首次覆盖华纳音乐集团,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36美元;

●Evercore ISI首次覆盖华纳音乐集团,给予“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36美元;

●RBC Capital Mkts首次覆盖华纳音乐集团,给予“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40美元;

●麦格里首次覆盖华纳音乐集团,给予“中性”评级;

●巴克莱首次覆盖华纳音乐集团,给予“持有”评级,目标价28美元;

●摩根大通首次覆盖华纳音乐集团,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40美元;

●摩根士丹利首次覆盖华纳音乐集团,给予“持有”评级,目标价32美元;

恢复评级

●无;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Monness Crespi&Hardt重申亚马逊“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2800美元上调至3500美元;

●The Benchmark Company重申动视暴雪“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77美元上调至85美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盘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