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丨北京10万多名快递小哥核酸检测全部阴性;首个直播带货规范7月施行;三分之一美国人不愿接种新冠疫苗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30 08:56:25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卫健委:昨新增确诊病例19例,其中本土病例8例

国家卫健委30日通报,6月2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1例(广东4例,上海3例,四川3例,甘肃1例),本土病例8例(北京7例,上海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2丨三分之一美国人不愿接种新冠疫苗

据央视新闻,近日,美流行病学家福奇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疫情出现反弹、多州病例激增,是因为一些州贸然重启经济及美国人忽视防疫措施。此外,他还表示,新冠病毒疫苗有效率可能为70%至75%。考虑到民调显示,三分之一美国人不愿接种新冠疫苗。

3丨国家邮政局:北京10万多快递小哥核酸检测全部阴性

国家邮政局官微30日信息显示,截至6月27日24时,北京市主要品牌寄递企业已按计划完成核酸检测任务,累计检测104807人,已反馈结果全部为阴性。据了解,为加强全行业疫情防控和从业人员权益保护,更好满足疫情期间首都民众寄递服务需求,自6月19日起,在北京市邮政管理局的指导推动下,北京市邮政、快递企业陆续安排一线从业人员全员参加核酸检测,按品牌、按区域划分工作重点,积极与市、区防控部门协作配合,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如期完成了核酸检测任务。

4丨首个直播带货规范7月施行,刷单、杀雏等乱象或得整治

据中国新闻网,近日,中国广告协会制定了《网络直播营销活动行为规范》,7月1日起实施,重点规范直播带货行业刷单、虚假宣传等情况。《规范》指出,网络直播营销主体不得利用刷单、炒信等流量造假方式虚构或篡改交易数据和用户评价。不得进行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欺骗、误导消费者;不得在直播活动中吸烟或者变相宣传烟草制品(含电子烟)。

5丨北京昨日新增7例确诊病例,其中丰台6例大兴1例

北京卫健委30日通报,6月29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治愈出院病例1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新增确诊病例中,丰台区6例、大兴区1例。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