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助力产业提档升级 成都金牛区举行时尚产业发展投资推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9 11:02:23

此次推介会旨在通过荷花池的提档升级,助推构建“西部服饰时尚产业聚集区”。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金牛区提供

6月28日下午,“重塑金字招牌·金牛‘荷’你同行”时尚产业发展投资推介会在成都金牛区举办,据介绍,此次推介会旨在通过荷花池的提档升级,助推构建“西部服饰时尚产业聚集区”。来自全国各地区的60多家商贸服务类、金融类企业齐聚金牛区,共商合作。

推介会上,成都国际商贸城功能区管委会围绕高品质科创空间建设、荷花池片区发展规划介绍了片区营商环境、政策扶持等。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分析了成都时尚产业发展的现状及痛点,结合金牛区时尚服饰产业发展的现状及趋势,按照市上关于从高位切入发展时尚产业的要求,提出了成都时尚服饰产业的发展方向。

近年来,金牛区对传统的荷花池市场按完善全产业链的思路进行提档升级,特别是采用“网红+电商”等新型线上营销模式,搭建消费新场景,全媒体、全方位地进行立体营销。另外,还建设“欣箜秀场”T台,引入“韩国城”西部首店、PLAYLOUNGE时尚总部,实现时尚展会、新品发布,提升销售能力,构建时尚产业产业链。功能区将充分利用荷花池的区位优势及多年沉淀的物流和渠道优势,吸附全产业链头部企业和更多的关联企业入驻,全力打造以“原创设计、创意总部、现代商贸”为核心的3大产业集群。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