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丨昨日新增12例确诊病例,其中本土病例7例,均在北京;中央气象台:11省有大到暴雨;上半年A股IPO过会率92.94%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9 09:00:01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美航空局批准波音737 Max试飞测试

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28日,据彭博社报道,在审核了制造商提高安全性的修改方案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批准最早当地时间周一(29日)开始波音737Max试飞测试。美国航空局已在28日邮件通知国会这一决定。在因两次重大坠机事故而停飞超过15个月后,这一进展意味着监管部门终于认可了波音737Max飞机安全性改进建议。

2丨2020年光伏竞价项目结果出炉,总规模远超预期

据上海证券报,国家能源局就下发了2020年光伏竞价项目的结果。记者从一份《拟纳入2020年光伏发电国家竞价补贴范围项目名单》上看到,此次拟纳入竞价补贴范围的项目共434个,总规模为25.97吉瓦,同比增长14%。其中,普通光伏电站25.63吉瓦,全额上网分布式项目0.34吉瓦。业内人士认为,上述竞价总规模远超市场此前预期的20吉瓦。同时,竞价项目的下发也预示着国内需求大规模启动。

3丨上半年A股IPO过会率92.94%

据北京商报,2020年过半,A股上半年IPO审核情况也随之出炉。根据Wind统计发现,截至6月28日,今年上半年证监会共审核85家次企业的IPO申请(不包括科创板),其中,79家企业IPO获得通过,IPO通过率为92.94%,相较于去年同期的81.97%而言,IPO通过率明显提升。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嘉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今年上半年A股唯一一家惨遭否决的企业。

4丨昨日新增12例确诊病例,其中本土病例7例,均在北京

国家卫健委通报:6月2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5例(四川3例,辽宁1例,上海1例),本土病例7例(均在北京);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4例,均为本土病例(均在北京)。

5丨北京昨日新增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北京卫健委,6月28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7例、疑似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新增确诊病例中,丰台区5例、大兴区2例。

6丨中央气象台:11省有大到暴雨,江西湖南局地大暴雨

据中国天气网,中央气象台6月29日06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6月29日08时至30日08时,浙江中部、安徽南部、湖北东南部、江西北部、湖南北部、贵州北部、云南东北部、四川南部以及山西北部、河北西部和南部、山东西部和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江西东北部、湖南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18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30~50毫米,局地可超过7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