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为保护纪念碑、纪念馆和雕像,特朗普取消高尔夫俱乐部度假行程,还签署了一份行政命令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7 11:43:55

每经编辑 赵庆

当地时间26日晚些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出最新威胁,其发推表示,自己已签署一项行政命令,来保护美国的纪念碑、纪念馆和雕像,并警告那些对此进行破坏的示威者将面临“长期监禁”。

早些时候,特朗普还发推表示,将在华盛顿度过本周末以确保“法律和命令”得以执行,他称,“我本打算这周末去新泽西州的贝德明斯特(Bedminster,特朗普高尔夫球俱乐部所在地),但我想留在华盛顿特区,以确保法律和命令得到执行。纵火者、无政府主义者、抢劫者和煽动者已基本上被制止……我正在做一切必要的事情来保护我们社区安全,那些人将被绳之以法!”

特朗普:我朋友说“你一定是美国历史上最无辜的人了”

“我的一个朋友对我说,‘你一定是美国历史上最无辜的人了’。”当地时间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福克斯新闻节目中再次谈及“通俄门”调查,并表示这事连他的朋友都看不下去了,后者说自己是美国历史上最无辜的人。“18个愤怒的民主党精英天天追着我不放”,“花了那么多钱和时间,却什么也没查出来。”“我朋友还说,‘你一定是最完美的人’”。说完特朗普还向台下的观众反问“对不对各位?”引起台下一片掌声。

特朗普政府挪用资金建美墨边境墙被判违法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6日,美国加州联邦法院裁定,特朗普政府挪用五角大楼资金建立美墨边境墙属于违法行为。裁决认为,特朗普挪用原并未被指定用于边界墙建设数的十亿美元资金,这一做法违反了美国宪法的拨款条款,政府的资金挪用“不合法”。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环球网、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