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丨西双版纳澜沧江水域载27人船只发生沉船事故,已搜救到9人;饿了么:北京确诊外卖小哥的妻子和小孩核酸检测呈阴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5 12:58:00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饿了么:北京确诊外卖小哥的妻子和小孩核酸检测呈阴性

@饿了么 25日发布微博称,6月23日,一名小哥被确诊新冠,很多人对此表达了关心与祝福。目前,小哥正在医院隔离治疗,他的妻子和小孩都已经通过了核酸检测,结果都呈阴性,目前还在集中隔离观察。饿了么还称,已为北京全部骑手进行新冠疫情险延保,费用公司承担。

2丨美媒:美国政府或砍掉13个新冠病毒检测点的财政支持

据央视新闻,面对激增的病例,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称“正是因为新冠病毒检测做得多、所以美国的病例才多”,接下来美国要“放慢检测的速度”。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24日报道,美国联邦政府部门正打算砍掉对五个州共13个新冠病毒检测点的财政支持。

3丨云南西双版纳一载有27人船只发生翻沉,目前搜救到9人

据云南发布6月25日消息,省交通运输厅通报,6月25日凌晨,一艘载有27人的船只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境内澜沧江与南班河交汇处发生翻沉,目前已搜救到9人。事故发生后,云南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当即作出批示,要求迅速组织力量、全力开展搜救,加强伤员救治,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

4丨东华测试设备参与北斗卫星动力学环境试验

据证券时报,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最后一颗组网卫星6月23日成功发射.卫星动力学环境试验使用了东华测试研发的仪器。相关实验能对卫星的结构设计进行验证,使卫星在整个寿命周期能够经受各种动力学环境而正常工作。据了解,东华测试研发的仪器具有成熟的力学参数测试技术,在提取卫星振动加速度信号的同时,提取振动过程中的力学性能参数,更好地掌控卫星力学性能。

5丨比特币一度触及9000美元/枚

交易平台Coinbase报价显示,比特币走低,一度触及9000美元/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