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美股持续下挫,道指跌超800点;WHO预计新冠病例下周将达1000万;4名中国公民资助特朗普竞选连任活动?外交部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4 23:56:44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美股持续下挫,道指跌超800点

周三美股低开低走,截至发稿时,三大指数跌幅持续扩大,道指跌超800点,跌幅超3%;纳指跌超2.6%;标普500指数跌超3%。恐慌指数VIX涨超13%,恐慌指数短期合约ETF(VIXY)涨超11%。

WTI原油期货、布伦特原油期货跌幅扩大至6%,报37.88美元/桶和39.96美元/桶。

2丨4名中国公民资助特朗普竞选连任活动?外交部回应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6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

塔斯社记者:据《华尔街日报》23日报道,为接近美国总统特朗普,2017年,4名中国公民投入了数十万美元支持“特朗普胜利基金会”,为其竞选连任活动提供资助,请问外交部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我没有看到有关报道。中国一贯不干涉别国内政,我们对美国大选不感兴趣。

3丨WHO总干事谭德赛:预计全球新冠肺炎病例将在下周达到1000万例

据每日经济新闻消息,据汤森路透,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赛博士周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预计下周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病例的数量将达到1000万例,截至发稿约为930万例。

4丨巴基斯坦公布失事客机初步调查:2名飞行员走神,在讨论疫情

据中国日报网援引路透社和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巴基斯坦航空部长古拉姆·萨瓦尔·汗披露失事客机空客A320调查报告内容。他指出,客机当时完全没有技术问题,100%适飞,但两位飞行员在降落时一直在讨论新冠肺炎疫情。“飞行员和副驾驶的注意力不够集中,他们一直在谈论新冠肺炎。”他说。

上个月,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的空客A320客机在该国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的一个居民区坠毁,造成机上97人遇难,2人生还。该客机在第二次尝试着陆失败后,在距离跑道约一公里的地方坠毁。

5丨西安发布中小学暑假放假通知

西安市教育局24日晚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学期末及暑假工作的通知。全市小学春季学期延长至7月10日,原则上7月11日起放暑假;初一、高一、高二年级春季学期延长至7月15日,原则上7月16日起放暑假;初二、初三中考结束后7月20日起放暑假;高三年级高考结束后7月9日起放暑假。幼儿园(含学前儿童看护点)放假原则上参照小学放假时间执行。

中小学秋季开学于8月30日、31日报到,9月1日正式上课。幼儿园(含学前儿童看护点)秋季开学及报到时间参照小学执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