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ST富控:实控人颜静刚被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终身禁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4 20:20:13

每经AI快讯,*ST富控(SH 600634,收盘价:1.0元)6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现于2020年6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处罚字[2020]49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拟决定:对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颜静刚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王晓强、朱建舟、吕彦东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20万元罚款;对刘琳给予警告,并处以15万元罚款;对姜毅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罚款;对戴尔君、胡蕊、张均洪、徐柳菁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8万元罚款;对苏行嘉、潘槿瑜、杨建兴、蔡文明、林飞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5万元罚款。对王世皓给予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此外,颜静刚作为富控互动实际控制人,组织、策划、领导并实施了富控互动全部涉案违法事项,是最主要的决策者,直接导致富控互动相关信息披露违法行为的发生,情节特别严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拟决定:对颜静刚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自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宣布决定之日起,在禁入期间内,除不得继续在原机构从事证券业务或者担任原上市公司、非上市公众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外、也不得在其他任何机构中从事证券业务或者担任其他上市公司、非上市公众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吕彦东作为时任财务总监、根据颜静刚的安排,组织、策划富控互动违规担保违法事项,组织、参与富控互动账外借款违法事项,是该违法行为的重要组织者和参与者,情节严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拟决定:对吕彦东采取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自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宣布决定之日起,在禁入期间内,除不得继续在原机构从事证券业务或者担任原上市公司、非上市公众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外、也不得在其他任何机构中从事证券业务或者担任其他上市公司、非上市公众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朱建舟作为时任董事长,部分参与了富控互动虚增利润及违规担保违法事项;对于富控互动其他违法行为,其作为董事长未能调查核实相关情况并及时揭发、制止,严重怠于履行职责,情节严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拟决定:对朱建舟采取3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自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宣布决定之日起,在禁入期间内,除不得继续在原机构从事证券业务或者担任原上市公司、非上市公众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外,也不得在其他任何机构中从事证券业务或者担任其他上市公司、非上市公众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2018年年报显示,*ST富控的主营业务为游戏行业、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45%、0.55%。

*ST富控的董事长是杨影,男,49岁,大专,中国国籍。 *ST富控的总经理是李欣,男,42岁,中国国籍,大专学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