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特朗普想拿孟晚舟作为贸易谈判筹码?外交部回应;建行青海省分行原行长郭继庄被查,已退休近5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4 17:57:29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特朗普想拿孟晚舟作为贸易谈判筹码?外交部回应

据央视新闻,6月24日,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新书称,特朗普想拿孟晚舟作谈判筹码,如果中国在贸易上让步,则可取消对孟晚舟的起诉,中方能否证实?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书中提到的有关内容,你最好去问美方。中方在孟晚舟事件上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

2丨人社部等三部门:受疫情影响经营困难的企业可缓缴社保费至今年底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税务总局印发《关于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期限等问题的通知》。《通知》明确,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出现严重困难的企业,可继续缓缴社会保险费至2020年12月底,缓缴期间免收滞纳金。

3丨建行青海省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郭继庄被查,已退休近5年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建设银行纪检监察组、青海省纪委监委消息: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郭继庄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建设银行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青海省监委监察调查。资料显示,郭继庄已于2015年9月退休。

4丨獐子岛:公司董事长、高级管理人员和证券事务代表辞职

獐子岛(002069.SZ)24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裁吴厚刚先生,海外贸易业务群执行总裁勾荣女士,证券事务代表张霖女士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

5丨圆通速递国际:预期上半年净利同比增加1000%

圆通速递国际24日在港交所公告,预期今年上半年净利同比增加1000%,增加由于欧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下对于健康及医疗用品的需求大幅上升,集团大量提供包机业务等因素。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