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富国银行:将苹果目标价上调至400美元,WWDC是“历史性的一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3 22:11:16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苹果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 2020)在线上拉开大幕,富国银行分析师Aaron Rkers将苹果的目标价从385美元上调至400美元。Rkers称,苹果的这次开发者大会是“历史性的一天”,表明“苹果的软件深度/广度和其生态系统一如既往地具有竞争力。

除了富国银行外,瑞银也将苹果的目标价从325美元上调至400美元,理由是供应链检查表明,苹果“6月份的情况可能会更好,因为强劲的iPhone SE2足以抵消秋季发布之前旧机型的渠道流失。”

截至发稿,苹果涨1.82%报365.4美元,盘中再创历史新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