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丨北斗三号最后一颗全球组网卫星发射升空;白宫附近再现抗议示威;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一度跌超300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3 09:59:52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北斗三号最后一颗全球组网卫星发射升空

据新华视点,2020年6月23日9时43分,北斗三号最后一颗全球组网卫星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升空。

2丨白宫附近再现抗议示威,特勤局要求白宫记者紧急撤离

据海外网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2日晚报道,美国特勤局当日晚突然要求白宫记者团成员立刻撤出白宫。CNN表示,这一要求“极不寻常”,白宫方面也没有立刻表明原因。报道称,白宫外的拉斐特公园内再次发生反种族歧视示威活动。抗议者试图推倒位于公园中央的美国前总统安德鲁·杰克逊雕像。不过,抗议人群最终被警方赶出了公园。

3丨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一度跌超300点,现跌191点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扩大跌幅,日内跌超300点,报7.0851。现跌幅收窄,跌191点

4丨央行今日实现净投放2000亿元

央行将进行900亿元人民币7天期、1100亿元人民币14天期逆回购。因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投放2000亿元。

5丨巴黎迪士尼乐园将于7月15日起分阶段重新开放

今天,巴黎迪士尼乐园宣布从2020年7月15日开始分阶段重 新开放乐园,包括迪士尼乐园、华特迪士尼影城乐园、迪士尼新港俱乐部酒店和迪士尼小镇。重新开放符合法国政府和卫生当局的指导,在最近获得该地区的批准后,已与来自社会经济委员会(CSE) 的工会代表进行了讨论,重点继续放在演职人员和宾客的健康和安全上,以欢迎宾客重返巴黎迪斯尼乐园。

6丨好莱坞大导乔·舒马赫病逝,曾与凯奇、施瓦辛格等合作

6月23日,据新京报援引外媒报道,曾打造《永远的蝙蝠侠》的好莱坞商业片大导演乔·舒马赫(Joel Schumacher)于美国时间22日因癌症去世,享年80岁。

乔·舒马赫先后执导了迈克尔·道格拉斯主演的《堕落》(Falling Down),方·基默领衔的《永远的蝙蝠侠》(Batman Forever),马修·麦康纳和萨缪尔·杰克逊主演的《杀戮时刻》(A Time to Kill),乔治·克鲁尼和施瓦辛格主演的《蝙蝠侠与罗宾》(Batman & Robin)以及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8毫米》(8MM),成为当时好莱坞最受瞩目的导演之一。2000年之后,舒马赫还执导过科林·法瑞尔主演的《狙击电话亭》(Phone Booth)和金·凯瑞主演的《幸运数字23》(The Number 23)以韦伯经典《歌剧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电影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