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北京约谈8家医疗机构及5区负责人!19日确诊病例中1人涉及饭店,2人涉及食品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0 17:27:54

每经编辑 步静

今天(20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第127场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和建通报:自6月11日以来,北京发生新发地批发市场聚集性疫情,已累计报告本地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总数205例。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在介绍昨日确诊病例:病例5.女,54岁,黑龙江人,住大兴区黄村镇,工作单位为新发地市场某饭店,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在介绍昨日确诊病例:22例中有两位工作单位为某食品厂。病例12.女,32岁,四川人,住大兴区黄村镇,工作单位为某食品厂,为6月17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7日发病,19日确诊,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病例13.女,34岁,河南人,住大兴区西红门镇,工作单位为某食品厂,为6月17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8日发病,19日确诊,临床分型为轻型。

北京市卫健委新闻发言人高小俊指出,根据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6月18日、19日,医疗保障组领导以及市卫生健康委领导和市纪委监委等两次召开约谈会,就院感防控工作,对中日友好医院、北京世纪坛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等8家医疗机构的负责人,以及东城区、海淀区、朝阳区、大兴区、平谷区政府分管领导、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各医疗机构落实北京市院感防控16条措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