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家卫健委:各地不应出台政策限制核酸检测正常离京人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9 16:11:43

每经编辑 步静

今天,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低风险地区夏季重点地区重点单位重点场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有关情况,请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回答媒体提问。

国家卫健委疾控局监察专员王斌:针对6月16号以后,持有离京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者健康码是绿码的离京人员在到达目的地以后,在体温测量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各个地方也不应该再针对这样的人员出台或是设置一些限制性的措施。另外,针对一些因特殊情况在离京之前没有来得及进行核酸检测的离京人员,到达目的地之后应该进行核酸检测。如果核酸检测阴性,要进行正常的体温测量,做好个人防护,也可进行自由流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