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

每经网首页 > 海外市场 > 正文

【美股盘前】美股期指几乎平盘,京东跌超2%;关注英央行6月利率决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8 18:25:29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实习编辑 段炼    

市场动态:

6月18日盘前欧美股指、期指涨跌不一。截至北京时间6月18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2点(+0.00%)、纳指期货涨10.75点(+0.11%)、道指30期货跌17.5点(-0.07%)。中概股盘前涨跌互现,瑞幸咖啡跌3.09%、京东跌2.13%、爱奇艺跌0.93%、达达集团涨9%、拼多多涨2.42%、蔚来涨0.58%、阿里巴巴涨0.11%;连锁酒店集团华住酒店上涨5.65%,据媒体援引知情人士透露,连锁酒店集团华住酒店打算回港二次上市,最快计划今年底回港上市,募资最多10亿美元。美国租车巨头赫兹跌7%报1.86美元,公司目前正处于破产程序当中。

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6月15日18时,英国富时100跌0.02%、法国CAC40跌0.5%、德国DAX跌0.3%。

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 Ltd.)周四将印度的信用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原因是是印度经济增长前景疲弱,公共债务不断增加,印度的信用评级向垃圾级又迈进了一步。该机构表示,考虑到印度为控制新冠疫情而实施的严格封锁措施的影响,预计截至明年3月的本财政年度,印度经济活动将萎缩5%。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此期间,印度政府债务将跃升至国内生产总值(GDP)的84.5%,远高于2019年同类评级主权债务42.2%的中值。

据路透社消息,欧盟经济专员保罗·真蒂洛尼(Paolo Gentiloni)布洛塞尔时间本周四表示,如果今年不能就数字服务类税收达成全球协议,欧盟准备单独对谷歌、亚马逊、Facebook或苹果等公司的数字服务征税。报道称,真蒂洛尼这是在回应美国在本周三退出全球数字服务征税解决方案谈判的决定。

北京时间周四(6月18日)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以及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市场普遍预计该行将再次加大对英国经济的支持,因为有迹象表明,从疫情引发的衰退中复苏比预期更加困难。经济学家预计,英国央行将把其债券购买计划扩大1000亿英镑(1250亿美元),从而令该计划规模达到7450亿英镑。投资者正密切关注任何有关激进政策的暗示,如负利率和收益率曲线控制。

瑞士央行周四如期维稳利率,但疫情大流行和遏制措施已经导致瑞士和其他国家的经济活动出现严重逆转,通货膨胀率下降,经济有些复苏迹象,但形势仍严峻。瑞郎整体波动不大,但此前瑞士央行表示,经济风险和前景不确定性对该国两大金融巨头瑞银集团和瑞士信贷的业务带来挑战。瑞郎避险需求上升,因全球二次疫情爆发,美国堪忧,但瑞士可能控制良好。

瑞士表业联盟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5月手表出口同比锐减68%,并预计新冠病毒疫情将对手表需求产生长期影响,可能迫使瑞士手表业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裁员。该协会表示,这是瑞士手表业连续第二个月陷入“半瘫痪”状态。瑞士手表4月份出口暴跌了81%。

6月17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发布的6月《石油市场月度报告》指出,原油需求正在逐渐恢复,石油生产国们通过创纪录的减产以实现市场再平衡,但今年全球原油市场供过于求的态势不会改变。5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回升了21.7%,WTI原油期货价格回升幅度达70.8%。欧佩克称,这表明原油的供需基本面在逐步改善。

重点关注事件:

●19:00英国央行6月利率决议、英国央行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0:30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费城联储6月商业情况指数。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无;

评级下调:

●Evercore ISI将好未来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一致”,目标价210美元;

首次覆盖

●Needham首次覆盖亚马逊,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3200美元;

●Seaport Global Securities首次覆盖美联航,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56美元;

●Seaport Global Securities首次覆盖美国航空,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27美元;

●Seaport Global Securities首次覆盖西南航空,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44美元;

●Seaport Global Securities首次覆盖捷蓝航空,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8美元;

恢复评级

●无;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RBC Capital Mkts重申苹果“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345美元上调至390美元;

●Cowen重申美国航空“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15美元上调至20美元;

●瑞信重申麦当劳“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200美元上调至210美元;

●瑞信重申Beyond Meat“中性”评级,将目标价从90美元上调至142美元;

●花旗集团重申VISA“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205美元上调至223美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 盘前 京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