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

每经网首页 > 海外市场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微涨,百胜中国盘前涨2%;大摩调整多家知名美股芯片股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7 17:57:17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实习编辑 段炼    

市场动态:

6月17日盘前欧美股指、期指小幅上扬。截至北京时间6月17日17:30,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0.87点(+1.36%)、纳指期货涨38.25点(+0.38%)、道指30期货涨92.5点(+0.36%)。百胜中国盘前涨约2%,《金融时报》报道称其寻求在港二次上市,百胜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予评论。

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6月15日17:30,英国富时100涨0.71%、法国CAC40涨0.4%、德国DAX涨0.16%。欧元区5月CPI年率终值:0.1%;预期:0.1%;前值:0.1%。欧元区5月CPI月率:-0.1%;预期:-0.1%;前值:-0.1%。德国RWI经济研究所:预计2020年德国GDP同比下降5.8%,2021年将增长6.4%。

欧洲汽车生产商协会(EAMA)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欧洲5月新车注册量同比下降57%,至约62.4万辆。所有27个欧盟国家的新车销量都出现两位数下降,英国销量同比下降了89%。虽然与4月份下降78%相比,这一数据略有改善,但整个地区的新车销量仍远低于去年同期。

德国化工与制药巨头拜耳集团周二宣布,将放弃投资近10亿美元在美国生产麦草畏(dicamba)的计划,但声称这一决定与美国一家法院阻止其销售基于该产品的除草剂产品的裁决无关。拜耳正节省资金,以应对与其另一种产品“农达”(Roundup)除草剂有关的数万起致癌诉讼。该公司一直否认有关“农达”除草剂致癌的指控。

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美国银行业一季度利润同比下降69.6%,至185亿美元。FDIC的报告称,“日益恶化的经济活动”导致银行注销拖欠的债务,并拨备数百亿美元来防范未来的损失。超过一半的银行报告了利润下降,7.3%的银行无利可图。

据路透社,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打击需求,致油价暴跌,英国上月通胀降至2016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也使得英国央行可以再次加大刺激计划的力度。英国国家统计局称,5月份英国CPI从4月的0.8%放缓至0.5%,与路透社调查的经济学家的平均预估一致。

路透社周三看到的一份备忘录显示,汇丰银行正在恢复其在新冠病毒爆发后暂停的裁员计划,该行表示将在中期内裁员约3.5万人。汇丰CEO奎因(Noel Quinn)在发给汇丰全球23.5万名员工的备忘录中表示,该行还将继续冻结几乎所有的外部招聘。

据路透社,因运往美国的汽车出货量骤降,日本5月出口遭遇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大降幅,这也支撑了日本本季度经济将进一步萎缩的预期。周三,日本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5月份出口下降28.3%,为2009年9月以来的最大降幅,大于路透社调查的经济学家26.1%的预期降幅,且是连续第三个月出现两位数的降幅。

重点关注事件:

●20:30美国5月营建许可总数、加拿大5月核心CPI月率;

●22:30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摩根士丹利将泛林集团评级从“均配”上调至“超配”,目标价334美元;

●摩根士丹利将高通评级从“均配”上调至“超配”,目标价102美元;

●摩根士丹利将科沃评级从“均配”上调至“超配”,目标价130美元;

评级下调:

●摩根士丹利将英特尔评级从“超配”下调至“均配”,目标价65美元;

●摩根士丹利将英伟达评级从“超配”下调至“均配”,目标价380美元;

首次覆盖

●SVB Leerink首次覆盖辉瑞,给予“与大盘持平”评级,目标价40美元;

●法巴银行首次覆盖李维斯,给予“跑赢大盘”评级;

恢复评级

●无;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Wedbush重申苹果“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375美元上调至425美元;

●花旗集团重申苹果“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310美元上调至400美元;

●摩根士丹利重申美光科技“超配”评级将目标价从52.5美元上调至63美元;

●摩根士丹利重申AMD“均配”评级将目标价从42美元上调至56美元;

●摩根士丹利重申西部数据“超配”评级将目标价从56美元上调至63美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盘前 微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