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领地集团与君澜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创文旅酒店产业新未来

2020-06-17 12:13:47

2020年6月6日,领地集团与中国酒店10强君澜集团旗下“景澜文旅”正式签署了——峨眉观顶景澜度假酒店合作协议,该项目将成为领地集团布局峨眉的核心项目。

签约现场图

在签约仪式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双方领导上台进行签约,达成战略合作。未来,领地集团与景澜文旅双方将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交流,使双方充分发挥优势互补,在项目融合、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双方的跨越式发展,互利共赢,开创双方友好合作的新篇章;将以各自专业优势、品牌优势,积极推动、深化和拓展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包括但不限于房地产、商业(酒店为主)、文化旅游综合产业等项目的开发与运营管理,积极寻求在峨眉的度假酒店投资合作机会。

签约现场图

领地集团作为中国百强地产的中流砥柱,21年锐意进取,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商业运营、酒店管理多元化产业发展的集团。在助推城市繁荣升级的同时,领地集团一直秉持“健康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以建设“健康美好家”为使命,致力于构筑城市健康人居;领地深谙“人文生态,健康旅居”的文旅康养理念,择址自然资源丰富之地,精研土地禀赋,不断将自然健康的生活美学渗透人居,定制打造集旅游、休闲、度假、疗养、居住等于一体的未来城市旅居新蓝本。

峨眉观顶

峨秀湖

峨眉观顶项目作为领地集团布局峨眉的核心项目,周边自然环境优越。其中峨眉观顶景澜度假酒店为485套酒店式公寓,建筑整体采用退台式设计,外立面以帆船为灵感,层层叠叠犹如波浪起伏,与1200亩峨秀湖相得益彰,不负每一寸山水,远离喧嚣亲近自然生活,让每一位客户享受品质度假生活。

君澜度假酒店

君澜集团在巨头林立的酒店市场中不断创新、壮大发展,是国内酒店品牌的杰出代表。领地集团要实现发展路径的创新,需要融合优质文旅、教育、医疗等多重资源,提升领地集团的产品力和服务力。此次与景澜文旅合作的峨眉观顶项目,不仅是领地集团布局峨眉的核心项目,更是追求“健康生活更美好”理念的又一次锐意举措,将进一步变革城市人居,耕耘城市美好。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领地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