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丨北京养老服务机构恢复执行二级疫情防控标准;华为麒麟芯片探索车内应用;恒大健康涨幅扩大至35%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5 09:59:15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央行开展2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

2020年6月15日,为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人民银行开展2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充分满足了金融机构需求。今日无逆回购操作。

2丨北京养老服务机构恢复执行二级疫情防控标准

据北京日报,结合目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北京市民政局停止执行调整优化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措施。继续执行二级响应期间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政策。

3丨国联水产:此次因疫情引发的三文鱼事件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直接影响

国联水产1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此次因疫情引发的三文鱼事件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直接影响,主要是目前公司三文鱼在总营收占比非常小。通过19年财务数据来看,三文鱼的全年销售收入占总收入比例不超过0.05%。公司以对虾、小龙虾为代表的虾类收入占比超过90%。

4丨华为麒麟芯片正独立探索车内应用,已和比亚迪签订合作

据36氪,从多位接近华为消费者BG和比亚迪高层的知情人士处获悉,华为麒麟芯片正独立探索在汽车数字座舱领域的应用落地,首款产品是麒麟710A,目前已经与比亚迪签订合作协议。麒麟芯片是华为海思半导体公司自研的手机芯片,目前只面向华为和荣耀手机供货。对于此事,比亚迪表示:“暂无可披露的信息。”截至目前,华为方面仍未回应。

5丨港股恒大健康涨幅扩大至35%

港股恒大健康涨幅扩大至35%,为连涨三个交易日,此前宣布收购NEVS剩余股权。

6丨国家统计局:5月70大中城市中有57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中国5月70大中城市中有57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4月为50城;环比看,银川涨幅2.1%领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