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北京公布新增确诊病例详情,2人在同一餐馆工作

2020-06-14 19:38:54

据北京日报14日消息,今日傍晚,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16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了新增确诊病例的有关情况。其中,病例6和病例7工作单位为北京市红花大海碗餐饮公司。病例6,某男,37岁,河南人,工作单位为北京市红花大海碗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现住北京市朝阳区吕家营。4日前往新发地市场购物。8日出现不适症状,先后就诊于御景阁诊所、佑安医院,经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病例7,某女,为病例6的密切接触者,35岁,河北人,工作单位为北京市红花大海碗餐饮公司。现住海淀区青龙桥街道。12日出现发热等症状,到佑安医院就诊,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