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 | 新发地市场门口已用护栏围起,周边酒店被征用进行隔离;官方通报:顶替农家女上大学的陈某某被解除聘用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3 14:56:57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朝鲜:对韩国当局的信任彻底消失

据新华网消息,朝中社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统一战线部部长张锦哲12日晚发表谈话表示,韩方针对“脱北者”散发反朝传单一事的处理方式不力,朝方对韩国当局的信任彻底消失。

2丨实地探访北京新发地市场:门口已用护栏围起来,周边酒店被征用进行隔离

据北青报,自6月13日3时起,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暂时休市,进行全面的卫生整治和环境消杀。当日7时,记者在新发地市场各个进门处看到,市场已用护栏、隔离墩围起来,不允许车辆和行人进入。除了进门地方用障碍物阻隔人员进出,还派有武警、保安和工作人员值守。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预计市场周边约七家酒店被征用进行隔离,昨晚牛羊肉大厅部分商户已在市场南侧的国艳、七天等三家酒店隔离。

3丨官方通报:顶替农家女上大学的陈某某被解除聘用合同

“山东冠县女子被冒名顶替上大学”事件调查又有了新的进展。据山东冠县在线微信公众号消息,依据联合调查组进一步调查情况,烟庄街道办事处已对顶替者陈某某解除聘用合同,冠县纪委监委对其立案审查,并将其涉嫌违法线索移交公安机关,公安机关正组织开展调查。冠县县委、县政府将依据调查结果对案件中所涉及的人员依法依纪依规严肃处理,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4丨特大暴雨隧道冒水 重庆酉阳部分高速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6月13日,重庆市酉阳县出现特大暴雨,受暴雨影响,酉沿高速酉阳境内部分路段出现积水情况,同时部分隧道也出现冒水现象。重庆高速执法三支队四大队根据境内雨势及路面通行情况目前已对酉沿高速酉阳境内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辖区高速执法部门已实行全员勤务,及时疏导救援路面滞留车辆人员。

5丨瑞士正在研制医用透明口罩 预计最早2021年上市

据海外网,疫情期间,口罩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随着各国努力重新开放、恢复正常生活,瑞士的一个团队正在研制透明的口罩,可以让人感到生活正常化一些。该口罩最初预计会先出售给医院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士,同时计划迅速将其推广向大众市场,最早将于2021年上市。(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