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 | 大连疾控紧急提醒: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北京;北京多家日料店停售三文鱼,消费者大量退订;国安取消未来3场热身赛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3 13:57:07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大连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北京市

据大连发布13日消息,近日,北京连续新增多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大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市民提出建议,请市民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北京市。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从北京市返连后,要按照我市的相关防控措施执行。

2丨国家大剧院、雍和宫、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暂停开放

刚刚,国家大剧院、雍和宫、 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发布公告,宣布即日起暂停向公众开放参观。

3丨北京多家日料店停售三文鱼 消费者大量退订

据北京商报,6月13日,记者了解到,目前北京市内许多日料品牌因受到近两日北京新增病例影响而遇顾客大量退订。江户前寿司、和彩放题、德川家、秋樱等日料品牌均已紧急下架三文鱼及三文鱼相关产品,并且再度加强门店防控工作力度。

4丨国安取消未来3场热身赛 球队本计划13日下午前往廊坊

据北京头条,13日上午,北京市第114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表示,北京要对当前防控策略措施从严把握,跨省旅游团、体育赛事等暂停。而鉴于目前的整体防疫形势并综合考虑本队的自身情况,北京中赫国安队决定取消原定于13日下午在廊坊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而计划于下周和山东鲁能泰山队的两场热身赛也一并取消。

5丨新加坡单周新增登革热病例破历史记录 五天半之内已达895例

据央视新闻,6月13日,新加坡国家环境局宣布,单周新增登革热病例在五天半之内已达895例,打破了2014年的记录,创下历史新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