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丨金正恩向普京致贺电,祝贺俄罗斯国庆;特朗普恢复竞选活动,民众参加要签新冠病毒“免责条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2 09:57:57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金正恩向普京致贺电,祝贺俄罗斯国庆

据央视新闻援引朝中社12日报道,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12日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贺电,祝贺俄罗斯国庆。

2丨特朗普恢复竞选活动,民众参加要签新冠病毒“免责条款”

据海外网,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美国2020年大选的一系列活动均受到了影响,特朗普团队最后一次举行竞选集会是在3月。近日,其竞选团队表示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市再次举办活动“再好不过了”。不过,有美媒注意到,在其团队于11日发出的活动注册信息中,民众填写时必须同意一项“免责条款”:如果在竞选活动期间因聚集感染新冠病毒,不能起诉竞选团队。

3丨丁俊晖安全起见留在国内,宣布退出巡回锦标赛

世界台联今晨宣布,目前在中国的丁俊晖决定退出6月20日在英国开始的2020斯诺克巡回锦标赛,斯蒂芬·马奎尔递补参赛。世界台联表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与英国政府合作,已为丁俊晖顺利参赛提供了途径,同时遵守目前到达英国入境人员的检疫要求。但丁俊晖已经做出决定,为安全起见避免长时间旅行,现阶段仍留在中国。”

4丨日本102家医院暴发集体感染,550名医护人员确诊

据海外网援引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相加藤胜信11日报告称,截至本月10日,日本累计有102家医院发生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截至5月29日累计有约550名医护人员确诊。

5丨欧洲疾控中心:未来数周欧盟国家新增病例数或将上升

据中新网,欧洲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ECDC)11日发布报告称,除波兰和瑞典外,欧盟/欧洲经济区国家及英国均已度过新冠肺炎第一轮传播高峰。该中心同时提醒,新冠疫情“远未结束”,其预测未来数周可能出现新增病例数的上升。为此,各国应加强防控和检测力度,公众亦应继续坚持良好的卫生防疫习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