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丨比亚迪N95口罩拿到美国通行证;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下跪默哀8分46秒;谷歌地图将向用户提示新冠疫情相关旅行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9 10:58:59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比亚迪N95口罩拿到美国通行证,加州1.5亿只口罩发货在即

据财新报道,比亚迪国内口罩工厂6月初接受现场审查,通过了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NIOSH)的二次审核。比亚迪N95口罩出海前障碍得以解除,这比原计划晚了两个月。今日,加州州长加文纽森宣布上述消息,他表示,比亚迪北美公司将在未来几天向加州发货1.5亿只N95口罩,并最终发放到一线工人手中。

2丨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下跪默哀8分46秒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6月8日,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和多位国会民主党人,在国会山单膝跪地8分46秒向被警察暴力执法致死的乔治·弗洛伊德默哀,随后,在举行的有关警察改革立法的新闻发布会上,佩洛西和其他国会民主党人公布了一项全面的立法,旨在追究警察部门的责任,追踪不当行为并提出执法部门改变策略的方法。

3丨政府高级官员确诊新冠肺炎,曾有过接触的墨西哥总统拒做检测:我很好,没症状

据中国日报网援引美联社报道,虽然墨西哥总统洛佩斯最近接触过的一名高级政府官员确诊新冠肺炎,但洛佩斯本人8日却表示,不打算做病毒检测,因为自己没有出现症状。墨西哥社会保障系统主任佐埃·罗伯莱多(ZoéRobledo)7日晚间透露他的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而两天之前,他还和洛佩斯一起出席在塔瓦斯科州举行的活动。

4丨奈雪的茶完成近亿美金新融资,IPO目的地或由美股转港股

据36氪,继喜茶获得高瓴和Coatue联合领投的新一轮融资之后,新式茶饮赛道的另一位关键玩家——奈雪的茶也拿到了一笔投资。多位信息人士证实,奈雪的茶即将完成一轮近亿美元的融资,领投方为深创投。这距离其上一轮融资——由天图资本投资的2018年3月公布的“数亿人民币”A+轮融资已两年有余。另据多位二级市场人士透露,此前传出的奈雪IPO事宜尚在进行中,但考虑到由瑞幸咖啡造假事件引发的一系列中概股风波,其上市目的地已由美股转向港股市场。奈雪的茶公关部回应道:“暂时没有接到相关的信息”。

5丨谷歌地图将增加新功能:向用户提示新冠疫情相关旅行限制

据澎湃新闻,6月9日,据路透社报道,谷歌将在其地图服务中添加功能,为用户提示有关新冠肺炎疫情的旅行限制,帮助用户更好地规划行程。版本更新后,谷歌地图还将使得用户可以查看特定时间火车的拥挤程度、公交线路是否被限制在特定时间内运行。此次提醒服务,将在阿根廷、法国、印度、荷兰、美国和英国等地区推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