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创纪录!全球单日新增新冠确诊超20万例!巴西确诊数超60万,死亡病例超意大利居全球第三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5 09:27:43

每经编辑 彭水萍

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不容乐观,累计确诊已逼近660万例,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超20万例,单日新增确诊数创纪录新高。此外,巴西、印度等国疫情高峰仍未到来,美国华盛顿特区预计迎来新一波新冠肺炎确诊高峰。

据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截至北京时间6月5日8时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659.5万例,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超20万例,累计死亡38.87万例,过去24小时内新增超5000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187.2万例。

09jfz4HAR7.png

据海外网,根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4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0925例,累计确诊614941例,巴西成全球第2个确诊数超60万的国家;新增死亡病例1473例,累计死亡病例34021例。目前巴西死亡病例已超过意大利,位列全球第三。

另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4日,据华盛顿特区卫生部门预计,由于近日待化验检测标本的堆积,该地区或迎来又一新冠肺炎确诊高峰。“根据新发现的病例及其相应的症状发作日期,已确定在5月30日出现新的病例确诊高峰”,一份华盛顿特区政府网站声明表示,由于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造成实验室样本积压,并且通过感染追踪又发现了新病例,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导致新的确诊高峰”。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霍普金斯大学、海外网、央视新闻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