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丨民航局调整国际客运航班:6月8日起实施航班奖励和熔断措施;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4 10:56:19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民航局调整国际客运航班:6月8日起实施航班奖励和熔断措施

据新华社,中国民航局发布通知,自2020年6月8日起,所有未列入“第5期”航班计划的外国航空公司,可在本公司经营许可范围内,选择1个具备接收能力的口岸城市(具体城市名单可在民航局官网查询),每周运营1班国际客运航线航班。各航空公司由于受疫情影响调减航班涉及的航线经营许可和起降时刻继续予以保留。通知表示,自2020年6月8日起,实施航班奖励和熔断措施。

2丨乌超球队25人新冠检测呈阳性

据央视体育,乌克兰足协官方消息,在COVID-19核酸检测中,利沃夫喀尔巴阡俱乐部有25人检查呈阳性,相关人员将至少自我隔离14天,俱乐部也取消了所有训练。上周末,乌克兰超级联赛空场重启,目前,乌克兰足协已经宣布接下来的两轮比赛被推迟。

3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北京时间今天9时32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200公里范围内有4座大中城市。

4丨天津拟将医闹纳入失信名单

人民网消息,据天津卫健委,日前,天津制定征求意见稿,拟将严重危害正常医疗秩序的人员纳入失信人员名单,并实施15项联合惩戒措施。在医疗机构内故意伤害医务人员、损毁公私财物,扰乱医疗秩序,侮辱恐吓医务人员等情形,都将构成涉医违法犯罪活动。

5丨湘佳股份:湘佳部分产品可以适合作地摊烧烤

湘佳股份今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首先可以明确的是湘佳部分产品尤其是调理品,是可以适合作地摊烧烤的,但要注意保鲜条件。公司产品相对比较高端,是否用得起这样中高端的产品还是要认真调研,考虑清楚,以免影响创业成效。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