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收评:三大指数尾盘跳水,地摊经济现涨停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3 15:12:45

6月3日,三大指数高开,开盘后指数小幅分化,主板指数较强,而创业板指较为弱势。盘面上,地摊经济板块全线爆发,市场总体赚钱效应尚可。临近上午收盘,指数总体震荡走高,消费电子板块再度拉升,市场赚钱效应逐渐提升,总体大盘较为强势,个股涨跌互半。

午后,三大指数持续震荡,盘面上,5G板块异动拉升,临近收盘,三大指数跳水,创业板指、深成指翻绿,沪指涨幅收窄。总体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市场总体氛围一般,赚钱效应有所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涨0.07%,报收2923点;深成指跌0.04%,报收11108点;创业板指跌0.10%,报收2143点。从盘面上看,地摊经济、光刻胶、REITs板块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海南、港口、乳业板块居板块跌幅榜前列。汽车股异动,福田汽车、长安汽车、小康股份封板,江铃汽车、众泰汽车、亚星客车等纷纷大幅拉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