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弗洛伊德死于心脏病?独立尸检结果“打脸”美国官方:颈部受压窒息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2 05:35:19

据央视新闻,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1日,弗洛伊德的家属律师表示,独立尸检发现乔治·弗洛伊德的死亡方式是“由于颈部和背部受压,导致脑部血液不流通导致窒息导致的窒息性死亡”。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在一份新闻稿中,弗洛伊德家属称“弗洛伊德先生右侧颈部动脉的持续压力,阻碍了血液流向大脑,背部的重量阻碍了他的呼吸能力。独立检查人员发现,压在身上的重量、手铐和体位,成为了损害了弗洛伊德先生的横膈膜功能诱因。”

根据检察官的说法,官方尸检初步结果显示,弗洛伊德体内的潜在毒品和潜在健康问题,包括心脏病,很可能是导致他死亡的原因。

此前,据中国日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当地时间5月29日,美国明尼苏达州官方发布对遭警察暴力执法致死的非洲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的初步尸检报告,结果显示,弗洛伊德死于心脏病,并且“体内可能含有毒品”,警察的压制使他的状况恶化。

然而,弗洛伊德的家人对此并不满意,称此报告提到的死者健康状况根本是“胡说八道”。他们表示,已经聘请前纽约市首席法医迈克尔·巴登执行第2次、独立非官方的尸检。弗洛伊德家属委任的律师透露称,他们不相信任何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局给出的说法,“他们怎么可能相信?我们已经看到了真相”。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中国日报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