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 | 亚特兰大市长:特朗普应该“停止谈论”抗议活动;俄外交部发声:美国警方对俄记者使用催泪喷雾,粗暴行为不可接受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31 23:59:03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美国亚特兰大市长:特朗普应该“停止谈论”抗议活动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5月31日,亚特兰大市长凯莎·兰斯·博顿斯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国情咨文”节目采访时谴责特朗普总统的言辞在美国加剧了种族紧张局势。博顿斯说:“他应该停止讲话。现在的情况就像夏洛茨维尔一样,他发表的言论只能让事情变得更糟。有时候你应该保持沉默。我希望他保持安静。”“或者,如果他不能保持沉默,如果白宫里有一个有理智和良心的人,那就给他放个提词器,并祈祷他照着读,至少说点正确的话,因为他现在做的只能让事情变得更糟。”

2丨俄外交部发声:美国警方对俄记者使用催泪喷雾 粗暴行为不可接受

据环球时报,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1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布消息称,针对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向俄罗斯记者使用催泪喷雾的做法,是无根据的粗暴行为。特别是在记者出示记者证之后仍被美警方用催泪喷雾喷射面部,这是不可接受的。

3丨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毕力格林场森林火灾全部扑灭

据央视新闻,5月30日15时,内蒙古大兴安岭林管局库都尔林业局毕力格林场发生森林火灾。火灾发生后,当地迅速调集人员展开灭火。经过扑火队伍连夜奋战,今天(5月31日)上午9时40分,火场纵深30米内实现无火、无烟、无气,火灾已经被扑灭。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库都尔大队与地方林业局完成交接,陆续撤离。目前,现场仍有800多名扑火人员在重点清理火场内的倒木与生活垃圾,确保不会出现死灰复燃。

4丨客人太少,韩免税店经营者6月起暂关部分市内店面

据新华国际,受新冠疫情影响,韩国设在市里的免税店客人数量骤降。多家免税店运营商5月30日宣布,将从6月起暂时关闭部分市内店面。韩国免税店“领头羊”乐天免税店定于6月1日起暂停济州岛免税店经营活动。三星集团旗下新罗免税店也计划从6月1日起暂时关闭济州岛免税店,为期一个月。新世界集团旗下新世界免税店则打算在每周日和周一关闭其设在首尔江南区和南部城市釜山的免税店。

5丨10股面临“一元退市”风险,近百股股价在边缘试探

据证券日报,交易所规定,上市公司股价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即触发股票终止上市情形。据Choice终端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5月29日收盘,除38只停牌个股以外,共有10只个股的收盘价停在了1元以下,面临A股市场中的“一元退市”风险,同时,股价在1元-2元之间的个股约有近百只。私募排排网未来星基金经理胡泊表示,面值退市很有可能成为未来上市公司退市的一种常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