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7万例!巴西新增确诊创单日最大增幅,年轻人新冠致死率比发达国家高65%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30 07:17:32

每经编辑 赵庆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巴西成为全球新冠疫情新“震中”。

海外网消息,根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29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928例,系单日最大增幅,累计确诊465166例;新增死亡病例1124例,累计死亡病例27878例。

据中新网报道,巴西地理统计局(IBGE)当地时间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巴西今年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比去年第四季度下降1.5%,创2015年第二季度下跌2.1%以来的最大降幅。这是巴西经济连续四个季度增长后的首次季度负增长。

据央视29日消息,法国巴黎大学发展研究中心专门针对巴西新冠肺炎疫情的一项研究分析显示,新冠肺炎在巴西年轻人中造成的死亡率几乎比发达国家高出三分之二。调查数据显示,在巴西35岁以下因新冠肺炎死亡的为5.9人/百万,其中男性为6.5人/百万,女性为5.2人/百万。相同年龄组欧洲国家的死亡率为3.5人/百万,其中男性为4.7人/百万,女性为2.4人/百万。巴西年轻人新冠肺炎的致死率比发达国家高65.4%。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海外网、中新网、央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