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 | 工信部:5G客户一个月增加了700多万户;停药了!特朗普称已完成羟氯喹疗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5 17:59:08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工信部:每周增加10000多个5G基站,5G客户一个月增加了700多万户

据央视新闻,工信部部长苗圩:从今年以来,5G加快了建设速度。现在在祖国的大地上,每一周大概要增加10000多个5G的基站。4月份,5G的客户一个月增加了700多万户,累计已超3600万户。

2丨停药了!特朗普称已完成羟氯喹疗程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表示,他已完成了服用羟氯喹来预防感染新冠病毒的疗程。他同时表示,羟氯喹好评如潮,挽救了许多生命。

特朗普在接受辛克莱广播公司一档节目采访时说:“我非常相信这个药物,白宫有两个人感染新冠病毒后,我开始服用它……你看一下就会发现,它的好评如潮。许多人认为它挽救了生命”。

3丨财政部:1-4月国有企业税后净利润2105.6亿元 同比下降74.3%

财政部数据显示,1-4月,国有企业税后净利润2105.6亿元,同比下降74.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77.2亿元。(1)中央企业2342.5亿元,同比下降59.5%。(2)地方国有企业-236.9亿元,同比下降109.8%。4月末,国有企业资产负债率64.6%,增长0.3个百分点。(1)中央企业67.6%,增长0.1个百分点。(2)地方国有企业62.5%,增长0.5个百分点。

4丨日本卡拉OK制定重启标准:两人距离需超2米 唱歌必须戴口罩

据海外网,综合日本富士电视台等媒体25日报道,为了恢复营业,日本卡拉OK业界团体总结了一份新的疫情措施,要求经营者将客人人数限制在原定标准的一半以下,并且在不能面对面的基础上,人与人之间尽量空出2米以上的间隔。此外,措施还要求客人在唱歌和吃饭的时候也要戴口罩,尤其是和唱歌的人之间,要保持2米以上的距离。

5丨3名中国公民在赞比亚遇害,中国驻赞比亚使馆向赞方提严正交涉

据中国新闻网,5月24日,赞比亚一中国公司仓库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3名中国公民曹某、樊某、包某不幸遇害。25日,李杰大使向赞外交部马兰吉外长提出严正交涉。目前,使馆正加紧与当地和国内协调,为受害公民家属来赞处理善后事宜提供帮助。另据赞警方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为当地2男1女,实施犯罪后纵火毁灭证据。警方现已逮捕2名男性凶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