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印度诺基亚工厂18名员工新冠检测阳性,最大贫民窟确诊1514例,大量农民工返乡导致174个地区出现病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4 07:13:12

每经编辑 赵庆

据印度当地媒体报道,23日在印度南部金奈的诺基亚工厂,18名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当天该工厂关闭。5月18日印度进入第四轮全国封锁,这一轮封锁的决定权由各邦行使,印度大多数邦采取了半放开措施,除了购物中心、电影院、学校等没有放开之外,其他活动基本上全部放开。印度各地复工比例不断上升。

据印度媒体报道,5月23日,位于孟买的塔拉维贫民窟新增3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升至1514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累计死亡病例58例。塔拉维是印度最大的贫民窟,也是亚洲最大的贫民窟之一。

据广州日报,在最近一个月以来,随着印度封锁措施的不断放宽,大量农民工开始返回家乡,使得不少之前零感染地区出现了新增病例。据《印度快报》22日统计,在4月22日时尚无确诊病例的约300个地区中,已有174个出现了新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些地区多为务工人员返回的乡村。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广州日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