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援助俄罗斯第二批抗疫物资送抵,普京:俄罗斯国内新冠疫情趋于稳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3 07:40:38

每经编辑 赵庆

据新华社,俄罗斯总统普京22日表示,俄国内新冠疫情趋于稳定。

据克里姆林宫网站22日发表的声明,普京当天主持防控新冠疫情相关会议时说,根据现有信息和专家看法,俄国内疫情正在趋于稳定。在首都莫斯科和其他一些地区,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正在逐渐减少。虽然这一积极趋势没有期待的快,有时甚至不稳定,但它确实存在。

据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官方微信公号消息,为落实两国领导人联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共识,支持俄罗斯政府和人民抗击疫情,中国政府向俄罗斯提供第二批人道主义援助物资,包括检测试剂盒、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口罩、医用隔离眼罩、一次性使用灭菌橡胶外科手套、红外体温计等,总体积约1058立方米,总重量约103吨。第二批物资分两批运输,分别于莫斯科时间5月17日和5月22日抵达莫斯科。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数据显示,至北京时间23日06:10,俄罗斯确诊病例超过32.6万。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社、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官方微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