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丨巴基斯坦一架飞机坠毁:乘客名单显示没有中国人;深圳市住建局:严厉查处部分二手房挂牌价虚高行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19:57:2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中证协发布《发布证券研究报告执业规范(修订稿)》等

为加强对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自律管理,促进证券研究业务健康发展,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对《发布证券研究报告执业规范》、《证券分析师执业行为准则》进行了修订。现予以发布,自2020年6月21日起实施。本次修订内容包括:加强研究报告质量管控,提升研究报告质量;加强对分析师发表言论、使用自媒体和客户服务的管理,规范分析师执业行为等。

2丨深交所发布可转换公司债券实施盘中临时停牌有关事项的通知

深交所发布可转换公司债券实施盘中临时停牌有关事项的通知,可转换公司债券竞价交易出现下列情形的,本所可以对其实施盘中临时停牌措施:(一)盘中成交价较前收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20%的;(二)盘中成交价较前收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30%的。

3丨深圳市住建局:严厉查处部分二手房挂牌价虚高行为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宝安区TATA公寓、鸿荣源壹方中心,龙华区金亨利首府、星河丹堤部分二手房挂牌价格虚高。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获悉后,对涉事楼盘第一时间进行核查,同时对房地产经纪机构二手房挂牌价格进行排查。5月22日下午,市住建局会同宝安区住建局对TATA公寓、鸿荣源壹方中心周边的房地产中介机构进行现场检查,媒体报道的部分挂牌价明显高于近期真实成交价的房源已全部下架。

4丨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2020财年交易额破1万亿美元

阿里巴巴:第四财季营收1143.1亿元,市场预期1070.4亿元,去年同期935亿元。财报显示,3月中国零售市场移动端月活用户达8.46亿。阿里巴巴方面表示,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2020财年交易额破1万亿美元。

5丨巴基斯坦一架飞机坠毁:乘客名单显示没有中国人

据人民日报微博,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发言人22日确认,该公司一架载有91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的空客A320型客机在南部信德省首府卡拉奇市坠毁。据巴基斯坦《新闻报》报道,失事客机航班号为PK8303,当天下午从东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市起飞,在卡拉奇真纳国际机场附近坠毁。报道称,事故可能由起落架故障所致。航空公司表示,目前无法确定飞机是否因技术故障失事,事故原因后续将交由独立机构展开调查。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表示,根据巴方提供的乘客名单,初步判断失事客机上没有中国公民,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另据中国日报网消息称,抵达坠机现场的卡拉奇市长表示,机上107人无一生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