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痛心!就快抵达机场,巴基斯坦一载有100人左右的客机坠入居民区(多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18:59:12

每经编辑 步静

当地时间5月22日,据吉奥电视台援引民航局消息人士说,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PIA)的一架航班从拉合尔飞往卡拉奇,在卡拉奇真纳国际机场附近坠毁。坠机现场远处可见黑烟↓↓↓

据报道,这架飞机上有100名左右的乘客。初步判断是技术原因导致,飞机着陆之前轮子没能成功放下。巴基斯坦《黎明报》最新消息说,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发言人阿卜杜勒·萨塔尔(Abdul Sattar)证实了这起坠机事件,并补充说,这架8303航班载有90名乘客与8名机组人员,当时从拉合尔飞往卡拉奇。《黎明报》还提到,事发现场位于居民区。

报道称,录像显示,客机失事现场冒出滚滚浓烟。救护车与救援人员抵达现场以帮助当地居民。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环球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