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路演-文创新闻

每经网首页 > 路演-文创新闻 > 正文

“天府文创 锦绣云上”数字文创项目预路演活动成功举行

2020-05-21 11:48:57

5月20日,7家文创企业代表参加项目预路演活动,为27日正式路演活动预热

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四川省投资基金业协会指导,IGS•成都(国际)数字娱乐博览会组委会、成都天府文创金融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天府文创锦绣云上——数字文创项目投融资路演专场”活动将于5月27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举行。

为保证正式路演环节达到最佳展示效果,5月20日下午,组委会特别举行了预路演活动。来自多个合作单位推荐的7家企业从20多个备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参与了本次预路演环节,角逐5个最终的正式路演名额。本次预路演邀请了来自四川省投资基金业协会、天府文投基金、天府文创金融公司的多位专家及领导出任专家评委,为预路演项目的现场表现进行打分,并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

天府文创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锋介绍活动情况 

最终,成都优彼致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网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舞邦、成都东极六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匠人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成功突围,将参与27日举行的正式路演活动。

图为北京舞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

图为成都东极六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

图为成都模玩咖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

图为成都灵跃云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

图为网传文化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

图为四川匠人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

图为优彼致愿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高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