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新菱智M5携纯电车型焕新上市,共迎车市“小阳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0 23:53:44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逐步向好,各行各业有序复工走上正轨,车市也出现了回暖迹象。中汽协数据显示,今年4月,汽车产销分别达到210.2万辆和207万辆,环比增长46.6%和43.5%,同比增长2.3%和4.4%。

4月汽车产销是今年以来的首次增长,销量更是结束了连续21个月的下降。业内普遍认为,疫情过后,被压抑的汽车消费将逐步释放,加上各地政府出台鼓励汽车消费政策,汽车市场将迎来期盼已久的“小阳春”。

为此,车企也开启了“新车攻势”,为车市复苏注入一针强心剂。4月16日,入门级MPV的老将焕新而来,东风风行新菱智M5、纯电动车型菱智M5EV长续航版同步上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助力风行品牌逆势回暖。

入门级兼用型MPV的领导者

焕新而来的新菱智M5主打“新一代全能商务实用派”形象,以更高的性价比、多功能实用性、多维度迭代升级等亮点切入细分市场,以巩固自身在7-10万元级兼用型MPV市场领导者地位。

从2001年起,东风风行推出面向商务市场的菱智,至今,菱智车系在国内MPV市场已经深耕了近20年,累计销量已经超过80万辆,并常年雄踞兼用型MPV销量榜前列。

焕新上市的新菱智M5更是将商务、载人、载物等全场景适用优势演绎到极致。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等多维度迭代升级,不仅提供商务MPV的体面风范、舒适驾乘体验,还拥有强大货物装载能力。

与同级竞品相比,新菱智M5采用更加年轻灵动、潮流时尚的设计语言,更符合时下消费者对主流商务MPV的审美趋势。在车身尺寸和空间表现上,新菱智M5优势也十分明显,轴距长达3000mm,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35mm/1720mm/1970mm,这样的尺寸让新菱智M5可以灵活布局空间,充分满足各类商务、装载、居家出行需要。此外,新菱智M5的用车成本也显著低于同级竞品,新车搭载三菱4A9系列1.6L黄金小排量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7.9L,全负荷最低燃油消耗仅为254g/kWh,具有小型轻量、低油耗、低排放、高可靠性的特点。

值得一提的是,8.19万~9.09万元的售价区间赋予新菱智M5更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MPV市场竞争格局已经开始变化,低端产品逐步向中高端突破。不过,当前商务型MPV以合资品牌为主,价格较高,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并不合适。而新菱智M5的出现,恰好抓住了这一市场机遇,以较高的性价比,为消费者提供越级般的产品选择。

长续航版菱智M5EV夯实领先地位

升级换代后的新菱智M5将为东风风行注入新鲜动力,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东风风行也持续加大投入,推出更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此次与新菱智M5同步上市的长续航版菱智M5EV就是风行的实力之作。菱智M5EV对续航里程进行全面升级,电池容量提升到70kWh,实际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50km,更能满足用户日常业务所需,堪称商务行程路上的“神助攻”。在用车成本方面,菱智M5EV长航版综合工况下百公里电耗低至16.1 kW·h,每公里电费不到0.3元,高效节能经济,让用户无需顾虑出行成本。在车载智能化配置方面,菱智M5EV也完全符合当下用户的期待,其配备的8英寸多媒体触控大屏,具备手机互联、蓝牙系统、倒车影像、防夹电动车窗等多项实用功能,满足用户日常用车需求。

与新菱智M5如出一辙,超高性价比也是菱智M5EV的主打优势。菱智M5EV全系补贴后全国统一市场售价为10.99-14.49万元,东风风行还推出优惠购车方案,进一步降低购车成本,凡购买菱智M5EV长续航版本的用户,均可享受低至一成的首付低息包牌贷,日供仅需125元;购买标准版用户则直补30000元,更有0首付金融政策,包牌贷日供仅需130元。

作为入门级兼用MPV细分市场中首款新能源MPV车型,菱智M5EV将凭借可靠长续航、体面大空间以及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经济实用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夯实市场领先地位。

焕新升级的菱智M5和M5EV,不仅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商务出行需求,也丰富了菱智车系产品阵营。更重要的是,全新车型将助力东风风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更多优势,提振市场销量,从而提升品牌影响力。 文/张小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