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严查炒作“学区房”等违法违规行为!北京这21家房产中介被查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0 19:25:17

北京市住建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为全力做好稳就业、稳预期工作,落实保民生、保市场主体任务,市住建委执法部门积极引导房地产市场主体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稳岗就业等各项政策。同时,持续加大互联网违规房源信息整治力度,期间约谈企业30余次,依法严厉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全力营造稳定、安全的市场环境。

近期,市住建委执法部门联合东城住建委、西城房管局、朝阳房管局、海淀房管局、丰台房管局、通州住建委、大兴住建委、昌平住建委、石景山住建委、怀柔住建委等10个区住建房管执法部门开展房地产市场检查,线上线下两手抓,严查发布委托手续不全、虚假宣传“不限购”、炒作“学区房”,以及违法群租、违规租赁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21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处,名单如下: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