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海发文促进汽车消费 2020年新增4万个非营业性客车额度

2020-05-20 11:08:01

上海市发改委等印发《关于促进本市汽车消费若干措施》。措施提出,在确保本市综合交通政策基本稳定的前提下,2020年新增4万个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满足本市消费者合理出行需求。2020年12月31日以前,本市个人消费者报废或转出国四及以下排放标准的燃油汽车,同时在本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符合要求的国六排放标准燃油新车,并在本市公安部门办理车辆牌照登记手续的,本市给予每辆车4000元的财政补贴。鼓励汽车销售企业开展汽车“以旧换新”让利补贴,通过“政府有补贴、企业有优惠”,放大财政补贴效应,释放更新置换消费潜力。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