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哈佛大学新研究:疫情暴发初期与工作有关的传播占47%

2020-05-20 08:50:00

据澎湃新闻,近日,哈佛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的一项研究显示,在疫情暴发早期,新冠病毒在工作者(workers)之间传播的情况相当严重。研究结果表明,在疫情暴发之初,与工作有关的传播占47%。病例最多的职业群体为医务工作者,占工作相关病例的22%;其次是司机和运输工人,占工作相关病例的18%;服务和销售人员,占工作相关病例的18%;清洁工人和家庭佣工,占与工作有关病例的9%;负责公共安全的工作人员,占与工作相关病例的7%。随着各国开始逐步重启经济,研究者呼吁,基于该项研究结果,未来将在复产复工的同时应给予更多关注给这些高危职业者。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