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申通地铁:投资的建元基金持有华大九天股份 公司只是财务投资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9 20:21:36

每经编辑 周宇翔

申通地铁(600834.SH)19日晚间公告,部分投资者将公司列入“国内EDA龙头-华大九天”概念股。2019年,建元基金出资1.944亿元认购了华大九天17.42%的股权。截至目前,公司作为基金有限合伙人已累计投资7亿元于建元基金,占该基金70%份额。建元基金是一个多元投资的组合,各项目收益有盈有亏,公司只是财务投资者,不参与日常经营管理,只获得投资收益,预期收益在7.8%,无其他收益。

申通地铁18日、19日连续两天一字板涨停,最新股价报7.63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申通地铁(600834.SH)19日晚间公告,部分投资者将公司列入“国内EDA龙头-华大九天”概念股。2019年,建元基金出资1.944亿元认购了华大九天17.42%的股权。截至目前,公司作为基金有限合伙人已累计投资7亿元于建元基金,占该基金70%份额。建元基金是一个多元投资的组合,各项目收益有盈有亏,公司只是财务投资者,不参与日常经营管理,只获得投资收益,预期收益在7.8%,无其他收益。 申通地铁18日、19日连续两天一字板涨停,最新股价报7.63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