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新冠肺炎确诊逾28万例 疫苗有望于8月生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7 16:26:56

每经编辑 罗微杨

据央视新闻,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发布的信息,截至当地时间5月17日10时35分,在过去24小时内全俄新增新冠肺炎病例9709例,累计确诊281752例。其中莫斯科市新增3855例,累计确诊142824例。全俄新增治愈出院病例4207例,累计治愈病例67373例。累计死亡病例2631例。截至5月16日,全俄已进行超过690万次新冠病毒检测,共有约26万人因疑似感染在进行医学观察。

据人民日报海外网,俄罗斯加马列亚流行病与微生物学研究所表示,如果目前研究能按计划推进,用于对抗新冠病毒的疫苗有望于8月在俄罗斯登记并生产,但生产出保障全俄罗斯使用的量则需更长时间。俄罗斯交通部透露,俄罗斯将在6月逐步恢复国内交通,国际航线有望7月恢复。

此外,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15日表示,俄罗斯已建成16座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医院。俄罗斯国防部从3月底开始建设临时医院,这些新建的医院分布在俄罗斯的15个州,总计1600张床位。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人民日报海外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