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 | 吉林市关停所有个体诊所和门诊部;中信证券董事长被“限制消费”一事有新进展;5月新增本土确诊多来自聚集性疫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6 15:54:46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国家卫健委:5月新增本土确诊多来自聚集性疫情

据人民日报官方微博16日消息,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透露,5月上半月全国共新增本土确诊39例,无症状194例,比四月下半月下降46%和62%。但新增本土确诊多来自聚集性疫情,多地发现无症状感染者。

2丨吉林市关停所有个体诊所和门诊部

据吉林市卫健委,5月16日下午,吉林市发布关停所有个体诊所和门诊部的公告。公告要求,从2020年5月17日0时起,吉林市所有个体诊所、门诊部暂停营业,不得开展诊疗活动,有就诊需求的群众请到各相关医疗机构就诊;凡是发热病人一律到发热门诊就诊。

3丨中信证券董事长张佑君被“限制消费”一事又有新进展: “限制消费令”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被撤销

据中国证券报最新报道,中信证券董事长张佑君被“限制消费”一事有了新进展。5月16日,中国证券报记者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相关限制消费令已无法查询出来。截至发稿,记者多次致电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对方电话均无人接听。

4丨美疾控中心预测:美死亡病例6月1日前超10万

据央视新闻16日消息,美国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仍在继续攀升。15日,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表示,美国累计死亡病例在6月1日前将超过10万例。仍处于自我隔离期间的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15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该中心12种不同模型都预测,未来几周美国的死亡病例数将会继续攀升,累计死亡病例在6月1日前将超过10万例。

5丨纳斯达克亚太区主席:继续强化中美资本市场合作伙伴关系

据新京报,在5月16日召开的2020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上,纳斯达克亚太区主席BobMcCooey表示,纳斯达克不仅是美国的,纳斯达克的上市公司提供的服务支撑了全球资本市场,今年已有包括金山软件在内的9家中国企业在纳斯达克完成上市。纳斯达克会做好工作,继续强化中国和美国资本市场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