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正海磁材:控股股东正海集团质押18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5 16:43:08

每经AI快讯,正海磁材5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正海集团于2020年5月14日质押18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约为0.43%。截至公告披露之日,正海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公司股份约4.3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本次质押业务办理完成后,正海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约1.24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8.48%,占公司总股本的15.09%。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正海磁材主营业务为钕铁硼磁性材料、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系统,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0.26%、9.74%。

正海磁材董事长为王庆凯,男,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 正海磁材总经理为李志强,男,年龄44岁,本科,高级工程师。

 

记者:靳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