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丨《Trump Must Go》作者谈特朗普抗疫:完全没有领导力;美国一老兵之家72人因新冠去世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3 20:02:06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做好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各部门听取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工作。会议要求把“六保”作为“六稳”工作的着力点,稳住经济基本盘。会议要求要加大宏观调控对冲力度,发挥财政、货币、社保、就业等政策合力。

2丨联合国贸发会议:第一季度全球贸易额下降3%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3日,联合国贸发会议与多个国际组织联合发布报告显示,受新冠肺炎大流行影响,第一季度全球贸易额下降3%,报告预计第二季度全球贸易将环比下降27%。根据贸发会议自由市场商品价格指数,商品价格今年1月下跌1.2%,2月下跌8.5%,3月下跌20.4%,3月份大幅下跌主要受油价下跌影响。

3丨《Trump Must Go》作者谈特朗普抗疫:完全没有领导力

据CGTN报道,特朗普在一、二月份浪费了太多时间指责中国,从而失去了抗疫的最佳时机。《Trump Must Go》作者Bill Press指出,在最初阶段,特朗普应该制定全国性的抗役政策,而不是放权给各州,白宫根本没有领导能力。目前,白宫西翼疫情传播的可能性很大,非常危险,建议大家不要去白宫。

4丨美国一老兵之家72人因新冠去世

据央视军事,美国新泽西州的帕拉莫斯之家是美国国家运营的3家军队疗养院之一,专门接收老兵,却成为疫情重灾区。截至5月10日,72人感染新冠死亡,还有120人病毒检测呈阳性或正在等待检验结果。去世老兵家属怒斥:护理站电话无人接听,他们隐瞒了所有真相!

5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