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 | 江西24名中学生出现疑似发热症状,官方回应来了;村支书谈“男子活埋母亲案”:嫌疑人家境尚可,最近精神反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07 19:57:45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江西24名中学生出现疑似发热症状,官方: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据赣南日报微信号5月7日消息,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石城县教科体局就木兰中小学部分学生出现发热症状的情况发布通报。5月6日15至24时,我县木兰乡中小学在进行学生日常体温监测时,陆续发现有24名学生出现疑似发热症状。入院后县人民医院对24名学生均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及抗体检测,同时进行甲型流感、乙型流感以及呼吸道病毒5项筛查,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所有学生进行血常规及肺部CT检查,结果均无异常。

2丨村支书谈“男子活埋母亲案”:嫌疑人家境尚可,最近精神反常

据红星新闻,近日,陕西榆林靖边县58岁男子马某将79岁母亲王某活埋进墓坑内一事,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目前,被害人王某生命体征平稳,犯罪嫌疑人马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公安局刑事拘留。7日下午,记者联系到马某所在村村支书乔某。乔某称,马某的妻子5月6日告诉自己,最近一两个月以来,马某精神有些反常。此外,马某家境尚可,有两座楼板房,一座在装修,一座已经入住。马某一年务工收入一万五六,妻子饭馆打工每月2500元,儿子在采气厂当保安每月3800元。从收入上讲,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3丨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涉嫌受贿被公诉

贵州检察微信号5月7日消息,近日,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声涉嫌受贿一案,经贵州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贵州省罗甸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向贵州省罗甸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4丨西班牙超4.5万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为全球最高

据人民日报,西班牙卫生部应急与预警协调中心主任费尔南多·西蒙在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班牙共有45924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占到了总感染人数的约20%。据欧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近日发布的报告称,西班牙是目前全球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比例最高的国家。

5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