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集贸市场中的“后浪”:7岁女孩案板下学习一个月!网友:案板上是生活,案板下是希望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07 17:52:17

每经编辑 王晓波

今天,一组“小女孩在案板下上网课”的图片在网络刷屏。



这个小女孩名叫柯恩雅,她是湖北五峰渔洋关镇一年级的学生,4月3日父母所在的集贸市场复工后,她就一直在店铺的案板下上网课。空间狭小,柯恩雅时常会碰到头,但她已坚持一个多月。

案板上,摆满了各种色香诱人的荤素卤菜;案板下,小女孩蜷坐着在一台旧式笔记本前,正专注地听课。

为了让女儿上好网课,夫妻两也想尽了各种办法,流量包换成了更大的,买了一大一小两个台灯,找来了大屏的笔记本电脑,并专门腾出案板下的空间,让女儿尽可能不受环境影响,专心学习。

网友评论:这才是真实的后浪,案板上是生活,案板下是未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7岁女孩 案板 上网课 学习 后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