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157万个!杭州海关查获一批违规出口“非医用KN95口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07 17:14:11

____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海关发布微博

据“海关发布”官方微博5月7日披露,5月2日,杭州海关所属杭州萧山机场海关对一批157万个出口申报品名为“非医用KN95口罩”的货物查验时发现,该批货物包装上有“FDA”及“CE”字样,该企业未在商务部确认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非医用口罩生产企业清单中,不符合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2020年第12号公告相关要求。

图片来源:海关发布微博截图

目前,该批口罩已移交后续处置部门进一步处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据“海关发布”官方微博5月7日披露,5月2日,杭州海关所属杭州萧山机场海关对一批157万个出口申报品名为“非医用KN95口罩”的货物查验时发现,该批货物包装上有“FDA”及“CE”字样,该企业未在商务部确认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非医用口罩生产企业清单中,不符合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2020年第12号公告相关要求。 图片来源:海关发布微博截图 目前,该批口罩已移交后续处置部门进一步处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