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总奖金已达4.5亿美元!美SEC对最新举报人奖励200万美元,已累计奖励82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05 07:14:18

每经编辑 王鑫

周一(5月4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其官网宣布了一则最新奖励信息称,最新为一位帮助SEC成功采取行动、为投资人追回大部分资金的举报人颁发了200万美元的奖金。“举报人提供的信息,帮助我们阻止了一桩正在进行的欺诈案”SEC举报人办公室主管诺伯格(Jane Norberg)表示,“举报人为案件调查提供了关键信息,使得SEC能够及时冻结有关资产和防止了投资人的损失”。SEC方面表示,自2012年首次给予举报人奖励以来,已对82位个人颁发了总共约4.5亿美元的奖金。

图片来源: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官网截图


根据规定,如果举报人自愿向SEC提供信息,并且该信息对SEC成功执法有重大帮助,举报人就可以获得奖励,当案件制裁金额超过100万美元时,奖励金额为该项执法所得的10%至30%。同时,根据《多德-弗兰克法案》(Dodd-Frank Act),SEC必须保护举报人的身份,不得泄露举报人的任何信息。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