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丨明日起,湖北防疫级别由一级降为二级;五一假期首日北方多地迎高温,西安最高地表温度达63.7℃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01 16:54:49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明日起,湖北防疫级别由一级降为二级

5月1日,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宣布,湖北省决定从5月2日零时起,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调整为二级。

2丨五一假期首日北方多地迎高温,西安最高地表温度达63.7℃

五一假期首日,北方多地迎来高温日。据@中国天气,14时43分,太原气温达到35℃,迎来今年首个高温日,并打破历史最早高温纪录(之前纪录为1981年5月7日),成为今年五一假期内第一个成功“点火”高温的省会级城市。而天津紧随其后,14时49分再次突破35℃,成为今天第二个“点火”成功的省会级城市。15时07分,西安气温达到35℃,迎来今年首个高温,也是今天第三个达到高温的省会级城市。同时,监测显示,今天下午西安最高地表温度达到63.7℃,创下5月上旬最高纪录。

3丨美股大型科技股盘前集体走低

美股大型科技股盘前集体走低,截至发稿,亚马逊跌超5%,特斯拉跌超4%,苹果跌超3%,Facebook跌超2%。

4丨美国康菲石油一季度亏损逾17亿美元

据新华社,全球最大独立油气生产商美国康菲石油公司4月30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公司今年第一季度亏损17.4亿美元,为2017年第二季度以来首次出现季度亏损。财报显示,康菲石油一季度亏损的主因包括其收购的其他公司股权市值缩水、公司产品市场价格大幅下降以及非现金资产减值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明日起,湖北防疫级别由一级降为二级 5月1日,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宣布,湖北省决定从5月2日零时起,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调整为二级。 2丨五一假期首日北方多地迎高温,西安最高地表温度达63.7℃ 五一假期首日,北方多地迎来高温日。据@中国天气,14时43分,太原气温达到35℃,迎来今年首个高温日,并打破历史最早高温纪录(之前纪录为1981年5月7日),成为今年五一假期内第一个成功“点火”高温的省会级城市。而天津紧随其后,14时49分再次突破35℃,成为今天第二个“点火”成功的省会级城市。15时07分,西安气温达到35℃,迎来今年首个高温,也是今天第三个达到高温的省会级城市。同时,监测显示,今天下午西安最高地表温度达到63.7℃,创下5月上旬最高纪录。 3丨美股大型科技股盘前集体走低 美股大型科技股盘前集体走低,截至发稿,亚马逊跌超5%,特斯拉跌超4%,苹果跌超3%,Facebook跌超2%。 4丨美国康菲石油一季度亏损逾17亿美元 据新华社,全球最大独立油气生产商美国康菲石油公司4月30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公司今年第一季度亏损17.4亿美元,为2017年第二季度以来首次出现季度亏损。财报显示,康菲石油一季度亏损的主因包括其收购的其他公司股权市值缩水、公司产品市场价格大幅下降以及非现金资产减值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