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搭建数字文化资源交易平台 发力数字文化新经济 ----博瑞传播与中国数字图书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4-30 21:12:22

2020年4月30日,成都传媒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博瑞传播与中国数字图书馆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关于联合建设数字文化资源交易平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成都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双核之一,正在加快推进建设世界文化名城和“三城三都”。北京立足于首都特色文化资源,全力构建全国文化中心,在国家文化建设中起着示范性和引领性作用。两座城市文化底蕴深厚、文化资源丰富、文创市场巨大、辐射带动能力强,同时又各具特色和优势,有着极强的互补性。基于成都、北京良好的文化发展环境和扎实的文创产业基础,博瑞传播和中国数字图书馆将建立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全面深化文化领域合作。按照协议,双方将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积极发挥资源、人才和渠道优势,利用互联网等先进技术,共同打造“立足成都、拓展北京,服务全国”的数字文化资源交易平台,逐步导入数字图书、期刊、视频等优质资源,搭建创新的文化数字资源交易生态系统,促进数字文化资源优化配置、合理流动,服务全国文创新经济发展。


据悉,中国数字图书馆2000年4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利用在技术和运营方面的经验和领先优势,率先在全国建立起完整的数字图书馆建设与服务体系,是全国最大的数字图书馆建设与服务商。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博瑞传播作为成都国有控股文化传媒类上市公司,在成都传媒集团的带领下,以资本为纽带,正在加快建设成为成都文创新经济重要资本平台。

 

 

 

责编 罗微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